琑🍡真源

爱妻爱妻爱妻🍡

祺鑫·小虐怡情

丁程鑫收到了马嘉祺的婚帖。

丁程鑫去了,但到了婚礼上,只有马嘉祺和丁程鑫两个人。

-“你什么意思,大老远把我骗来?” 

-“没有,程程...我能抱抱你吗?”

丁程鑫抬起他的手 ,

-“不可以,我妻子会吃醋”

马嘉祺尴尬的放下他的手.

-“我后悔了,阿程”  -“关我什么事” 

-“我想你了”  -“我不想你”

看着咄咄逼人的丁程鑫,马嘉祺有些手足无措,

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”

“但现在是,嘉祺啊,当初是你抛弃我的,你没有资格后悔,而且我也成家了,再会。”

后来,丁程鑫听到马嘉祺轻生有些慌。到达现场只见医护人员和警察还有一些围观群众。

“你是他的家属吧,这是他给你的信”

丁程鑫打开:

“阿程,我先走了,下辈子我做女生,你娶我”

 “马嘉茄,你真不要脸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3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